close

puppy30

親愛的趴小痞
在提著蛋糕回家的路上,月亮超亮。我邊看著月亮邊哭了
如果妳還在,今天妳一定不是在地社被灌爆,就是跟我們去吃鍋吃到撐吧
很想妳
我真的很想妳
想我們相聚的短短不到10年卻比親姊妹還親的感情
想起妳在住院前幾天還跟我msn我跟你炫耀我學會了超好吃的馬鈴薯燉肉
那時妳說妳扁桃腺很腫要去昏睡而我叫妳快去看醫生
想起我邊哭邊走在大得要命的北京新航廈,一個人飛回台灣去看妳
想起裝著妳的罐子被放進洞裡,慢慢覆蓋上泥土的那一個大雨的下午

我忘不掉
但是我不敢讓趴媽咪看到,怕她也會跟著我一起傷心
我真的很想妳
30歲的妳,如果還在,應該也成熟了不少吧
多希望妳能跟我們一起長大
多希望妳能經歷更多美好的事
我好想妳

希望在天上的妳一切都好
妳的天父在妳生時保護不了妳,至少在天上我相信妳現在是沒有病痛、好好的。
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