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my Dear!

認識10年來,我從沒有跟妳一起度過生日。

妳總是在8月底開學前回美國,
我總是趁陪妳收拾行李時把禮物硬塞進妳快要爆炸的行李箱裡要妳帶回去,
娃娃、內衣褲、梯雪、還有硬逼不喜歡吃甜食的妳吃下形狀奇怪又不太好吃的蛋糕!
反正我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像在開玩笑吧,
但妳卻總是很珍惜我們之間任何一丁點瑣碎的小事,
這一切卻在妳離開之後,我才從妳的電腦裡發現妳細心(或說龜毛)到不可思議的真相!
妳那分門別類的資料夾和精華區簡直詳細到可以參加檔案整理的金氏世界紀錄了(如果有的話)。
林趴屁!妳真的很多美國時間!

去年我們曾經約好,等妳搬回台灣,今年一定要在台灣一起度過妳的生日,還有我的生日;
而我突然選擇到北京工作,妳笑著跟我說反正未來機會多的是,不必急於一時。
經過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買到的Radiohead東京演唱會門票,
幾個姊妹還約好10月要一起去瘋一下,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全員集合一起去旅行過...
親愛的趴小屁,
關於未來,我們真的無法掌握。
原本以為伸手可得的簡單幸福,消失的速度竟然也那麼理所當然;
我說了太多惋惜的話,卻沒在妳還在時對妳好好說過一句我愛妳,
或在妳生日這一天用力抱緊妳,親口對妳說一句生日快樂,
絕對是我最大的遺憾。

我的記性不太好,常常記不住任何人的生日,包括我老爸的。
但是妳的生日我卻始終記得牢牢的,
因為妳是9/2,我是10/2。小茅說,我的生日剛好是妳的滿月,哈。

親愛的趴屁,妳離開後,快要3個月了。
妳現在過得好嗎?妳跟妳這輩子最愛的男人─妳的老爸團聚了嗎?
朋友超多的妳,還是很忙嗎?是時候該出現在我夢裡了吧!
全世界除了妳老媽,應該只剩下我沒夢過妳吧??
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好多傷心的開心的無聊的事要跟妳分享,
還有一直以來妳希望我得到的幸福,似乎也在眼前了;我知道,妳偷偷幫了我,對吧!

親愛的,我就當妳還在美國吧!等妳上線,就看得到我留給妳的祝福。
我會買一個小蛋糕,然後連妳的份一起幫妳吃掉!哈哈~

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趴小痞。





Co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