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60328301  
最近完整落實我的高反差人生
明明忙得要錯賽了還去唱歌,半夜騎腳踏車,呆在辦公室裡放空不知該先做哪一件事之類
很久沒有騎車了在play音樂腳踩上踏板那一瞬間有種釋放的感覺
然後就想說我現在出車禍掛掉也沒關係了,真的沒關係,重點是馬上掛掉才好
晚上開會前偷了半小時的閒在誠品外喝了一杯咖啡才發現天氣真的變冷了風吹得我發抖
突然厭倦、疲憊、無力、想逃避的各種感覺襲捲而來
明明不久前才鬥志高昂的啊
我這種容易被小事影響的玻璃心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如果每件事都能讓我痛苦得想死掉我以後該怎麼工作啊

真的很草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