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努力了,我知道的
妳很堅強,心臟仍然不放棄地跳動著
這一周妳辛苦了,只是原本就瘦小的身軀消逝了,我還無法接受

才嚷著要去瞎拼要找工作還要揮霍生命的妳就這樣走了
妳明明才剛從美國回到妳最愛的這塊土地上,才剛和男朋友牽著手度過幸福愉快的幾周
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好多夢還沒完成
這一季的新鞋子和包包還沒買
我也還沒來得及再見妳一面
妳就離開了

我可以繼續當作妳只是又回美國讀書去了嗎
但是msn上誰能像神經病一樣地陪我掛網,跟我聊到天亮,一起開心哭泣咒罵酸人耍三八
我們的姊妹聚會少了妳該怎麼辦
妳不是符號或雨漬可以輕易消抹去,妳是真實存在的在我心裡住了快10年的女孩
也許有一天我會挖一個樹洞把所有我們講過的話和祕密都扔進去,封起來
或者,當我哭到淚了睡著時,妳可以到我夢裡踹我一腳,大肆地嘲笑我一番..

小雨丁說因為現在壞人太多,所以天堂需要很多天使
妳現在已經成為天使了嗎?妳的爸爸有在天堂門口張著雙臂等妳嗎?
妳跟爸爸、阿嬤還有我媽媽可以在天堂湊一桌麻將了,到時候,可別跟我媽媽偷告狀啊...

妳知道,這一切都來得太突然
而用「早知道...」開頭的句子是世界上最愚蠢的對話
我的趴痞寶貝,我就像所有失去才懂得珍惜的人一樣,現在看著妳的文字和照片直發愣
上帝只給我們不到10年的時間,好短好短

每一次唱歌,妳都會唱楊乃文的somebody
那是妳的夢,還有妳短暫而燦爛的生命



R.I.P 我的趴痞寶貝  妳要好好的,不管在哪裡
2008/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