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趴痞寶貝
知道妳正在戰鬥,大家都在醫院陪著妳,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為什麼我離妳這麼遠,沒有辦法馬上衝去醫院陪著妳
一通又一通+886的電話打來,每一次接起來前心中都默默祈禱著也許會是好消息
但我無法停止哭泣
腦子裡重覆著近十年來我們相處的片段
妳總是很堅強,不管遇到多少挫折,總是很努力地再站起來,傻傻地笑著
從高一就去美國讀書的妳,雖然讓我們少有見面的機會,卻因為時差能讓我們在深夜談心
因為距離,我們更加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是人群中最特別的一個
我們第一次在bbs上交談,那種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真的很奇怪,就像是我早就註定會有妳這個朋友一樣
我們看過無數場演唱會,緊握的雙手總是傳來興奮又感動的溫度
我們一起在寒冷的冬天窩在你阿嬤房間看著電視轉播跨年,我們一起為男人哭泣或大笑
我們總是嘻嘻哈哈的麻將趴體,KTV

我們祕密的板上寫滿了許許多多不能跟其他人說的話
妳的精華區是我看過最細膩最完整的龐大小說,所有人要是看了全都會掉眼淚

也許在我們的世界中充滿了虛假難辨,但我跟妳跟和所有姊妹們都是真真實實的存在著
我們在無助的寒冽空間裡互相取暖
無條件支持對方,為對方的幸福真心地感到快樂
我們要的很少,但彼此都知道,不用說也知道,這是我們的默契,還有將我們緊緊串連在一起的命運
我一直都相信我們會一起到老的,比任何人都久
到時候要丟開老公孩子一起去喝下午茶逛街瞎拼打麻將聊八卦
還有我們不是約好了10月要一起去日本看電台頭嗎?夏天的沖繩妳不是一直都想去嗎?
我們早就約好的不是嗎
生命太脆弱,但我不想有遺憾...

林小趴,小屁鬼,趴痞,林鬱卒,老趴,臭趴,馬娘的妳一定要好好的健康的活著..妳一定會好好的,我會一直幫妳祈禱!
妳要努力,所有人都在支持妳等妳,趕快醒來,撐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