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滾石後很久沒做這種家庭手工MV了
自己寫腳本,分鏡,當製片張羅道具,找好友元小藍友情演出女主角,找苦命同事幫忙拍攝,然後剪輯
跟剪接室的user一格一格把需要的畫面剪出來,然後確定後期效果,上字,出帶...
真的只差沒有自己拿機器掌鏡了(btw攝影師是我最辛苦的好同事大砲)
每次這種最後幾波MV這樣搞都很虛脫,而且零預算真是很考驗工作人員的能力啊!
現場除了基本要顧妝髮衣服餐飲,還要準備道具,提供情緒,指導拍攝,確認畫面,還要臨機應變拍攝方式&速度
但真的很好玩
看到成品是照著自己想像的畫面一歩歩完成的,也很有成就感
四位少爺一如往常很會耍帥就夠了

大砲的攝影角度也掌握的很好,真心建議他可以朝攝影前進,比做什麼鬼唱片企劃有前途多了啊

Liar

中文詞:李若君
OC
OAMagnus LidehälllJacob Olofsson
OT
Come Back
特別演出:元若藍

How I lied to you
一開口就是謊言
一下就被拆穿的謊言
有時候自己也無法理解

看著妳快哭的臉
再下去我會天誅地滅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欺騙

藉著謊言留在夢裡面
男人就是長不大的Peter Pan

Oh I
I am telling a lie
不要拆穿
Lie lie lie Liar you see

我我我沒有騙妳

Oh I
I am telling a lie
不要拆穿
Lie lie lie Liar you see

我我我不想騙妳

我沒有隱藏什麼
更沒有不安的躁動
只是不願輕易被看透

當我說請別管我
是希望你能緊抱著我
Oh

請原諒這個很幼稚的我

藉著謊言留在夢裡面
男人就是長不大的Peter Pan

愛不是自由的誠實的說
就能開誠佈公就能心靈相通的
Lie lie lie Liar you see

我我我不想騙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