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去世後,二姐在前天告訴我
舅舅與舅媽離婚了,已經三個月,並不是大家都知道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他們是已經六十幾歲的老夫老妻
兒子女兒都健健康康,也有自己幸福的家庭
在我因為工作而與親戚朋友疏於聯絡的這幾年中,究竟都發生了些什麼事呢......

舅舅跟舅媽是從小把我帶大的,除了保母之外,我最熟悉的親戚
舅舅跟舅媽感情很好,舅舅幽默,舅媽溫柔
只是舅舅有時候生氣起來會把我們這些小孩子打到噴淚
舅舅舅媽常常開車載我跟表哥表姊一起去海邊,爬山,露營,到處玩
他們的結婚照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長什麼樣子
掛在木板隔間的主臥房中,顏色明亮簡單,卻又幸福的樣子
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他們互開玩笑,卻又彼此信任的堅定感情
在我心中,舅舅跟舅媽是最理想的一對
當我從二姐口中得知這個消息時
就像被雷打到一樣腦筋一片空白,很難形容這是什麼感覺....

關於世事無常這件事
我無法做任何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