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bbss.JPG  

為了還道具趕著關店前去了一趟西門町
路上經過老頭子的店就順便走進去爲我10年前打的但上個月去韓國時爲了硬穿過新買的粗針耳環而流血合起來的耳洞再穿刺一次(這句好長)
老頭子技術還是一樣很好,即使這個耳洞已經穿第三次了還是一點都不痛
(第二次是自以為聰明剛穿第一天就把耳環拔下來清洗然後穿不回去)
然後我點一根caster邊抽邊走著走著走著,開始有一點憎惡台灣濕溼熱熱的天氣
一直以來都一樣濕溼熱熱卻在今天讓我感到非常厭惡
像吃蚵仔煎時卻坐在煎鍋旁邊,腳下永遠有髒水流過那樣

外公去世了,老媽在天上多了一個親人陪伴
逝去的親人和朋友到底去了哪裡,我沒有頭緒,生命短短幾十年,有時候常會覺得爲什麼要這麼堅持呢
反正到最後不都化成灰嗎
不管是壽終正寢或是意外,要去的地方應該都一樣吧
這樣一想就有點失去幹勁了
宇宙這麼大,我們在一粒沙一樣的地球上發展所謂文明,你爭我奪
卻還不是跟細菌沒兩樣,爭的盡是那些塵埃
對自己來說很偉大的喜怒哀樂到底有誰真的在意,又到底有多偉大?

總之一切都是這麼令人厭惡
生離死別可以不要再有了嗎
腦容量已經夠小了,何苦再增加悲傷的痛苦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