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你猜對了我來北京3天也吃了3天......
假如1天增加1公斤那一個月後......算了來聊點別的。

北京已經很秋天了,從下飛機的那一刻起我就發現我帶錯了一整箱衣服,
但這樣乾冷的天氣其實很舒服,除了塞車之外一切都很好,
每天下班之後就跟主管好友約去吃東西,吃完了喝酒,喝完酒續攤再喝酒,
啊,三個貴州人真的很棒。



十一大假前夕,很靠譜的大龍(如上圖)幫我挑選了很靠譜的房子和很靠譜的價錢,
真的是一個超可愛的底敵可惜他現在不能曝光挖哈哈!
精明的咩也很靠譜的幫我省了一筆錢,於是我未來的日子要與後現代城為伍啦!


一切確定之後晚上跟同事們跑去吃重慶麻辣燙,
出現了只在大陸尋奇裡看過的九格麻辣鍋和滿滿的花椒,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很夠味,老媽牛肉美味到無與倫比...
北京真的太好吃了...





還有還有,人才港,帥了吧。
麥可快來搭船啊!




今天起連放一星期假,10/2起有連著3天的摩登天空音樂節可以看,
真是太靠譜啦...
應該算是不能在台灣過生日的一個補償吧哈哈哈。
我要看樂團看個夠!新褲子我來啦!
大家國慶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