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 cover  
這樣你還要愛我嗎 /  張惠妹


作詞:李若君

作曲:Chris Braide、Carl Falk、Sharon Vaughn


我喜歡靜靜看你受傷
看你甘心卸下的翅膀
最好也忘記怎麼說話
做我的收藏

你有光芒 就有變化
讓我感覺 害怕
我都誠實說了

這樣你還要 還要愛我嗎
連我的妄想也愛著
這樣你還要 還要愛我嗎
我不要回答 我只要聽
你 你愛我
你 你不怕
對嗎

教你一個離開的方法
敲碎我吧 踩在我身上
留些疤 炫耀它 像簽名一樣
你覺得好嗎

這樣你還要 還要愛我嗎
連我的惡夢也愛著
這樣你還要 還要愛我嗎
我不要回答 我只要聽
你 你愛我
你 你不怕
你 你猶豫了

誤會你說愛就是愛了
我 在傻什麼

 

--

感謝製作人豪哥與阿妹和經紀人川哥
這首歌詞不只是為歌手量身打造的一篇告解文
也是對過去某段戀情的告別

當你毫無保留將自己不堪的過去與噩夢和盤托出
以為能得到對方的疼惜與不捨
以為雙方因為愛能一起克服一切
而對方卻回敬以猶豫,懷疑
大概就是像這樣無法置信,並且覺得自己真的是笨蛋哪!竟然誤會了的感覺吧

世界上還是有愛無法克服的事
在對愛情的面相有了更多一層的認識後
我學會更珍惜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