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  
JJ「因你而在」MV終於播映了
今天一整天就很緊張,一直刷新各大視頻網站看大家的留言
好在陽光燦爛笑臉路線大家都很賞臉
藍波老師很有梗的520舞,雖然有點弱智幼稚但效果真的很好,JJ跳起來很可愛
以及...硬要中平導演出了兩天的昂貴外國樂手加上包夾在連日陰雨天中間運氣極好的大太陽
這是我最喜歡的畫面,包含了些許音樂人的態度在裡面
也是我最想強調的,林接接自身最特殊的氣質

我想大家一定不會相信這支歡樂簡單可愛的mv竟然拍了3天吧
細節就吞回肚子裡不跟各位分享了因為實在很哭哭
只能說,為了首波mv視覺,我們經歷了無數的討論、翻盤、奔波、等待、放棄、卡關、再重來
中平導演到最後是賠錢在拍
還有林接接現在看起來燦爛的笑容其實吞了不少蚊子進嘴裡(後期修掉很多啊+__+)

總之第一戰有驚無險的pass
阿吉導演的因你而在預告短片也是趕在過年前把我榨乾XD
接下來還有更多很好玩很有趣的東西
為了林接接的10年大片,我也會拿命來奉陪!一樣是挫咧等!

希望這個run了半年的案子現在起一切順順利利
開工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