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ar

詞:李若君
OC/OA:Magnus Lidehälll/Jacob Olofsson  OT:Come Back

How I lied to you

一開口就是謊言
一下就被拆穿的謊言
有時候 自己也無法理解

看著妳快哭的臉
再下去我會天誅地滅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欺騙

藉著謊言 留在夢裡面
男人就是 長不大的Peter Pan

Oh I
I am telling a lie 不要拆穿
Lie lie lie Liar you see
我我我沒有騙妳

Oh I
I am telling a lie 不要拆穿
Lie lie lie Liar you see
我我我不想騙妳

我沒有 隱藏什麼
更沒有 不安的躁動
只是 不願輕易被看透

當我說 請別管我
是希望 你能緊抱著我
Oh
請原諒 這個很幼稚的我

藉著謊言 留在夢裡面
男人就是 長不大的Peter Pan

Oh I
I am telling a lie 不要拆穿
Lie lie lie Liar you see
我我我沒有騙妳

Oh I
I am telling a lie 不要拆穿
Lie lie lie Liar you see
我我我不想騙妳

愛不是自由的誠實的說
就能開誠佈公就能心靈相通的
Lie lie lie Liar you see
我我我不想騙妳

Oh I
I am telling a lie 不要拆穿
Lie lie lie Liar you see
我我我沒有騙妳

Oh I
I am telling a lie 不要拆穿
Lie lie lie Liar you see
我我我不想騙妳


--

「睜著眼睛來說謊,也心慌的哭泣,面對著不言不語的臉孔,誰也不知道男人是怎麼了。」
大概就是這首歌詞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