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星                   Lyrics.李若君

 

也不算什麼美好故事開頭

從宇宙誕生那道炸裂光線

幾千幾萬人幾億年才遇見

你就在眼前 有一種甜膩錯覺

 

像約好一樣 一起逃離悲傷

呼吸之間 交換了語言

繞著你轉圈 試圖找平衡點

增生的溫暖 還在膽怯

 

我還相信 相信火花般的心悸

相信愛的不滅定律

相信你是我的唯一 唯一的恆星

 

我還相信 相信痛很快會忘記

相信愛有一天甦醒

相信你是我的唯一 那顆恆星

 

()

無所謂 我正在緩慢下墜

共存的泥淖 吞噬我 覆蓋我

世界在傾斜 傾斜的世界有太多 愛的假設行為

 

無所謂 誰叫我們都淪為愛情的敗類

才渴望那 從不存在的平靜 成為我們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