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461s.jpg 
就是這個姿勢!!!等了十幾年終於親眼看到Oasis!!!
我的神!我的神!你們陰錯陽差來到台灣,現在就活生生站在我眼前,
Noel的吉他和渾厚的嗓音,短髮嚇我一跳的Liam,濃重又聽不懂的英國腔,
都在我眼前了,彷彿一切還像是假的。

向來很少買票看演唱會的我這次毫不猶豫掏出4000買了A區票。
雖然大腸說B區的音場像長了包皮,雖然C區的胖玩看了一半就氣到走人,
A區聲音糊成一片,
但是我不介意,一點都不介意,以一個死迷妹的角度來說,
看到活生生的Liam在我面前飆髒話,活生生的Noel在我面前彈吉他,
還有活生生的song bird......
真的很夠了。

今晚是奇蹟發生的一夜,我愛Oa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