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232s.jpg 
鼎王的鴨血和高家莊米苔目+紅燒大腸+粉肝,東區的紅燈榮乾麵+貢丸,
精緻又好吃的麵包店,不太甜的蛋糕,到處可見的現搖珍珠奶茶和清心五十嵐,
開到am4的4am,總是會有很多靈感湧現的多鬆和多鬆超好吃的炒麵,
LaVie撈不完的桂圓茶,台一紅豆牛奶冰,熱湯圓,超大片小李豬血糕,
7-11和康是美簡直是寶庫,公車司機好貼心,捷運太乾淨,服務生很主動,
每天都下雨,天空總是有顯而易見的雲,
不用一直踩煞車,開半小時就能見到海,洗完澡不用擦乳液,
不會有看到法輪大法好,台獨或藏獨、激流中國等關鍵字就斷線的網路。

雖然室內沒有政府供暖,沒有乾乾鬆鬆軟軟的棉被,
沒有買10元RMB都能外送的餐廳,沒有保養手腳指甲50元的小店,
沒有4毛一趟的公車,到哪站都是2元的地鐵,沒有10元起跳一次跳1元的出租車,
沒有肩頸+腳底按摩兩小時又能吃一堆東西100元的東方大班,
沒有巴蜀烤魚沒有火鳳凰牛蛙鍋沒有小山城麻辣燙沒有風火堂沒有超油的水煮魚,
沒有1949烤鴨,promise的熱水果酒,瑞兆的日式串燒,沒有中巴樓,
沒有福滿樓的老媽茄子炸饅頭片宮爆雞丁紅燒帶魚醋溜圓白菜西紅柿燉牛肉瓦罐湯,
也沒有貴得要死的AA、Shine和超高級蓮卡佛購物廣場...

但我還是愛台灣。
因為有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好同事,好傢伙還有我老爸和家人。
我愛台灣我愛台灣我愛台灣我愛台灣我愛台灣我愛台灣我愛台灣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