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說,這個猥褻的傢伙已經在2008/5/10為人夫了,真是恭喜發財!!世界和平!!





Danny,小班,段小班,段書厚,段丹尼,隨便怎麼叫都行
就是上圖最左邊穿著白襯衫看似正派但笑容有點淫蕩的那一咖
敝前公司剛從南港搬新家到內湖的時候
這傢伙每天都從法務部門走出來神情嚴肅的跟我要文字
你知道文字這種東西是急不得的需要長時間醞釀(認真)
所以我每次遠遠看到他走來都馬上低頭裝忙(但被識破很多次ㄎㄎ)
總之在初期我總覺得他是個不苟言笑的認真咖
在新媒體和專案方面似乎有著過人的才能
讓我們這些平常依循滾石優良傳統三點不露、散漫慣了的死小孩多了一份上進心
盡量提早在下午一點就進公司開工...


隨著時光流逝,段小班的本性漸漸流露
但他還是很上進很靠譜,只是偶爾會把螢光棒塞進鼻孔裡
或是背起洨草莓包變身金剛芭比之類的
然後這一切都很剛好的被我拍到
理所當然的要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慢慢慢慢地我跟小班的msn對話從「麻煩明天中午記得要給我***的單曲文案」「恩」
晉級到「嚐嚐我的M字型開腳!」「開你老木啦」
或是「打麻將啦~~~~」「沒場地打屁!」
「美珠姐跟阿嬌姐選一個!」「阿嬌姐從小看我長大..妳太為難我了...

慢慢慢慢地我發現我們在某方面非常志同道合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XD




圖為滾石唱片秘密武器「黑斑二人組」,由小班(左)和黑皮(右)組成
據說單曲已經開錄,但這傳說已經聽了兩年了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回事
搶強(中)只是路過,不用理他
還有貼這張照片的用意是要說明小班在rap方面有過人的才能
跟皮董的愛情呦伊呦伊呦依是完美絕配



有一段時間呢,小班受可愛的搶強影響很深
這種事情不好講,看照片就知道了啦:


舉起嬌俏食指抵著臉頰裝嫩。


學某陽光偶像二人團體的pose拍照。(怎麼有點噁心 = = )


瞪大眼睛裝無辜,注意看~~雙手還環抱著搶強!!!  快放開那個女孩!!!!!


恩..這張我貼錯了這是段小班的本性,絕對不是受搶強的影響絕對不是!


 

這種局好像經常發生


無意義。




其實對我來說小班就是一個特愛毛管與被毛管的三八枝
毛管是他的興趣
皮董是他毛管的好夥伴 
一本道,東京熱,SOD,S1都是他的最愛
這樣一個三八枝
卻有一個氣質正妹女朋友Karen
然後今天還變成了他的老婆!
段小班成了貨真價實的人夫!
實在無法理解~~~


泰國閃瞎人照免費放送!!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雖然早在來北京前就答應小班會回台灣參加他的婚禮
但因為台胞證加簽和工作的問題卡在北京哪ㄦ都去不了
真的是萬分殘念嗚喜帖都寄到北京來了說 T___T
但也好啦!段沒品過年麻將大輸後朝我臉上開的那槍我就不計較了 XD



段小班~我沒能回台灣參加你的人生大事
僅以此篇文章遙寄我的祝福~
別忘了我們共同的目標~我當編導你當男優~我們要打敗SOD!
最後送你一張人模人樣的照片作結
新科人夫記得跟Karen要幸福一輩子喔!

這次我不逼你阿嬌姐跟美珠姐選一個了,換阿嬌姐跟PK謝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