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喝多了我還真是一回到北京就喝個不停
啤酒清酒燒酒紅酒白酒香檳到底有什麼好喝呢我也不懂但很開心是真的
但是我也有喝水喔那你煙有沒有少抽一點呢
都要聽話要乖喔
北京的天空好像永遠是晴天
我甚至覺得不太適應過年期間連下了兩個星期雨的台灣
而曾經在濕冷的被窩裡想起北京暖烘烘的鬆鬆的棉被
今次除了一大箱夏天衣服書和雜誌超重十幾公斤之外
還提了無印良品的枕頭回來所以
這幾天都很好眠心情很好
要開始忙碌了會一路忙到六月也讓我心情很好
benefit的零瑕疵底妝盤真是無敵
fresh的sugar香水也無敵
natural lundry的耳環無敵
瑰柏翠潤手霜無敵
Aesop無油保濕精華無敵
elizabeth arden八小時保濕無敵
越前龍馬超無敵
sony vaio灌好adobe破解版和office破解版特無敵
費勁提來的aveda精油和薰香器更無敵
信三郎帆布最無敵

我一個人也能很無敵! :D 耶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