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
快樂的時光咻一下子就過去了又到時候說掰掰
我帶著仙人跳米大腸贊助好人學長阿毛幫我灌軟體的新電腦又開始流浪去
明明才剛睡醒轉眼間就到了香港機場以前到香港都很開心今天只有一個字悶
買杯不管到哪裡永遠都很貴的史塔八坐在Gate30
面對一台跟我不太熟的電腦恩我該叫你甚麼名字好呢我的新夥伴
小小?小貴?小輕?小黑?小V?小債?小爽?小慢?小窮????

總之買了就要拿來說嘴一下不炫耀對不起自己
跟大家介紹我的新夥伴
Sony vaio TZ27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磕頭)
我要趕飛機去了北京我回來了..嗚嗚



ps. Vista真是爛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