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下總結的話
2014應該是活到現在為止最豐盛,心境上也有最多改變的一年

很幸運的
去年底搬進了現在的新家,寬大舒適
傢俱也一件件齊了,即使仍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但卻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同事好友們都一起來家裡吃喝玩鬧,覺得好開心好熱鬧
意外的交了男朋友
好友也開始他的結婚大計
領養了一隻小黑貓,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養寵物
緊張又興奮
一起去了台東,沖繩
再領養了一隻白貓
又一起去了香港,台南
一路忙碌幾張案子然後來到了年底

謝謝我的貓貓們和他
我的心境從想要盡力展現自己,力爭上游
漸漸轉變成只想為身邊親密的人事物付出最好的愛
謝謝溫柔的他,給了我很多正能量與暖暖的愛

一直以來我都是悲觀的人
所有的力量與心思都只能投射在工作上
但從明年開始
我想把自己放回家人朋友身邊
我只想為值得的事情付出
也可說我也終於開始厭倦這些爾虞我詐
以及再也無法忍受無聊倒灶的音樂和無意義的作為

給自己的3年時間即將屆滿
儘管未來尚模糊不清
收入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可以時不時揮霍
但我希望找回該擁有的情感
去做自己真正喜歡且有興趣的事情

謝謝2014,即將跟你說再見
期待2015年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r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